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真的那么差吗?

我觉得很无聊所以在这些下我的心情。我最近觉得心情满怪怪的,我有满多的功课因该很忙,可是我有很多多余时间。

这几天我想了满多事情,有些人说我有怀脾气,很容易生气,还有小气,其实我并没那样,我很随和。那天在她车上她说的事真的很伤我的心,事情都一段日子了,她也有自己的新生活她说男朋友很照顾和爱她,因该很开心,可是为什么要对我那些伤我心的话?

我人品没那么糟糕吧?虽然吵架,大家有不同的意见是很平常,可是需要时间去了解对方。我不喜欢和她讨论是因为每一次都是她有道理。我觉得满辛苦面对她。

当然感情上是有开心的时候,五年了,时间过得很快。令我最不能忘记的事情有很多,生日派对,TIOMAN岛,JOGOYA,还有很多很多。虽然一切变成过去,可是也算一场很值得的回忆。如果未来我有陪伴也无法忘记这些回忆。

可能她还会觉得我生气她,可是如果她好好跟我谈天,不要每天教训我,不成情侣也能成为好朋友的。期望如此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